今天去附近車行換前輪,因為之前換對4卡鉗有裝防盜螺絲,所以它們是用拆碟盤方式來換胎, 騎回家的路上感覺煞車手感偏硬、行程變短,回家後摸碟盤會燙,車行是說因為有拆到碟盤所以需要一段時間磨合... 請問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