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 今天下午在騎的時候 大概5千轉起步 有個像東西撞及置物箱的聲音 可是置物箱裡只有放大鎖根包包 也不是大鎖敲車廂 那請問是什麼? 過了大概10分鐘之後 那個聲音沒有了 可是變一個很小聲的 嗡嗡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