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知道圖中用紅線圈起來的那兩條電線要接去哪嗎?! 因為我剛換過線組~ 整組線只有那兩條不一樣~ 現在只有啟動馬達的繼電器會過電~ 啟動馬達都不會動!! 有人知道的話~ 麻煩請告訴我怎麼解決~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