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線是跟儀表版連在一起的!!! 好像接觸不良讓我沒辦法電發!!! 小燈跟儀表版還有尾燈都不會亮,轉速表跟油表也都不動!!! 今天洗完車就完全沒反應了,仔細看發現黑色那條燒掉了!!! 想請問有沒有賣這條配線???那這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