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就是~請把原廠燈具當單近燈版使用!!! 忘記你有遠燈的功能吧!!!這樣心裡會好過點~~~ OZ的車友們~如果真的要裝HID的話~遮光罩不能全拆 只能拆遮光罩前面的小圓頭~全拆光型會跑掉!! 這樣實驗的結果就是OZ還是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