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的阿帝拉2V曲軸電盤側油封漏油了 經查網路上 資料得知 油封規格為19.8*30*5 但是店家告知油封有左旋與右旋 網路上好像找不到相關資料 想請教有人知道電盤側油封要用左旋還是右旋嗎? 還有傳動側的曲軸油封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