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想請問各位大大 騎到一半 待速後~發不起來 電發發不起來,腳發採下去空空的,也無法腳發 然後請機車行檢查 他說是氣門漏氣(有做實驗給我看,就到油下去,然後有跑油出來) 然後還有說汽缸磨損(他說如果不換~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