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幫朋友詢問 2012/09月的車子 10/18號朋友牽到車 不到一星期 開啟電門後 儀錶板的燃油系統警示燈(黃燈)開始閃爍 閃兩輪後熄滅 發動後不會再閃爍 想請問各位大大車子是否哪邊出現問題?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