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T-super是今年七月底出廠的車 大約八月底買的領牌車 目前約1300公里,都有正常保養 不過今天看一下 發現曲軸油封很像爆了... 不太確定,想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 這樣是油封爆了嗎? 如果是的話要送去維修了... 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