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YAMAHA 速克達研究室 請教GTR騎長程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請教GTR騎長程

來源: 其他 gm9013355 2007-12-11 18:33 只看這個作者
22 8146
請教各位車友們GTR騎長程會不會很累,跟新勁戰比誰比較舒服.
小弟不改車純想找一台可以騎長程的代步車.每天上班一趟約35公里
一天來回就70公里了,現在騎Easy 100我的龍骨都快被振散了.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22

跳到指定樓層
2#
Wcliff 2007-12-11 18:45 只看這個作者
不會啦!
我每天也是騎GTR上課(大約25~30公里左右)
不會說不舒服
3#
lon00100 2007-12-11 18:45 只看這個作者
勁戰跟馬車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噴射的話~
長途更省油......
歡迎討論*
4#
fly5930 2007-12-11 18:47 只看這個作者
騎長程,當然是越大台越舒服
當然是新勁戰囉!!
要不然首推馬車,騎久腰不會酸
5#
stanm 2007-12-11 19:12 只看這個作者
GTR  我覺得騎長程不是很 舒適   我推新勁戰
6#
cs520123 2007-12-11 19:42 只看這個作者
我自己是騎舊勁戰
但是我比較推新勁戰~舒適性比舊勁戰好多了
不然馬車~更舒適~
7#
momo00611 2007-12-11 21:45 只看這個作者
嗯~我也覺得新勁戰比較好但是椅子做久屁股會痛..
8#
Roger 2007-12-11 21:54 只看這個作者
單單就輪胎來說的話
應該是競戰佔優勢
12吋胎遇到小坑洞比10吋胎 震動來的小
車身震動也是疲憊酸痛的一大主因
9#
TOOFREE 2007-12-11 22:13 只看這個作者
新勁戰比較舒適,12吋胎的優勢 但是也是缺點換胎的時候比10吋胎貴好幾百
給樓主參考一下請教GTR騎長程7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過我覺得GTR坐起來很舒服阿
騎長途我也覺得還好
新競戰避震比較好是真的
看樓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