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車是JR FI 我目前改普立珠+普立盤+1200或1300左右彈簧 為什麼腳踏板那邊都麻麻的 請問要怎麼改善 ? 感恩謝謝 還有我買了一支 半直通白鐵管 JR專用 可是為什麼側邊所管角度就不太對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