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 小弟五專剛畢業 , 已領到畢業證書 , 就讀於華夏技術學院 .. 報考四技三年級電子科 , 也已經順利入取了 .. 但不知道 要重修的學分 , 會不會很多呢 =口= 據我們科系主任是說(也是他推薦我們報考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