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換汽缸,沒有塗墊片膠,過一陣子,會不會滲油呀???!! 有上副廠的.....半修包!!! 還有活塞環,不知道有沒有裝對!!!!! 紅1...第一個活塞環的方向 紅2...第二個活塞環的方向 紅3-1...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