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天才買的新車可是放了一個月才開始騎 前兩天都很順 今天大概騎到60幾公里的時候 故障燈亮了 後來有可以騎 但最後一次發不動了 我叫車行來幫我看 結果他拆開來看 電瓶接頭處有鐵粉的感覺 他跟我說是氧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