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 BT下載會出現藍屏...... 0X000000D1................ 不知道怎了 從今天早上開始 才會出現藍屏 之前下載都不會 今天才開始的 而且速度要500KB以上 比較會出現藍屏 500KB以下比較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