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11年的噴射GP 如今已經過了一年了阿!!!!!! 上了DY前叉感覺還不錯 傳動上次珠子配了10gX3 12gX3 結果下場就是轉速飆高阿!!! 來回高雄-嘉義!碗公內溝一下子就消失了 從配12GX3 14gX3 後覺得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