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台中~出去還沒看過有人停車還會蓋上車套~ 可是我去上班停在公司外面行人道上我也都有在蓋車套 不知道我這種行為是不是很異類= =068.gif 還有同是曾經跟我說..我有蓋車套..基本上人家會以為是很名貴的車.. 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