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電機實驗室 請教眉燈接開關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請教眉燈接開關

晚上看到想說回覆你

結果忙到剛剛才有空幫你修改XD

20120526_fd184d2dc0053a793202nrOLBQe2aW6b.jpg (54.95 KB, 下載次數: 44)

請教眉燈接開關805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原文章由 星戀空 於 2012-5-26 10:23 PM 發表 請教眉燈接開關331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開關做在正極
是否比較妥當?

有任何差別?

開關放在正極或者負極都可以

只是要讓它控制能否通電而已
原文章由 t800713 於 2012-5-27 11:15 AM 發表 請教眉燈接開關47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板大這樣的話應該不需要牽到小燈了吧..
依您的方法直接牽到電瓶就就好了~
但須安裝一個保險絲0.0
不然接電瓶怕會燒掉@@

我看不懂你線到底從哪邊拉

所以就畫個電瓶至少他有正負極

你要拉小燈的電就把電瓶正負電換成小燈正負直接接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