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 小弟的愛車 照片分享~ KYMCO GP 125 Fi 10年銀 -/-" 到現今 我依然忘不了 去年十月底那場車禍... 文章題目:我的GP失足摔了~"~痛痛 2011-11-1 01:13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322076-1-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