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縣市我不知道 但台南人應該都有發現最近很多地方積極的實施路平專案 施工時速度蠻快的有效率 鋪好後也是真的蠻平的~~ 平整光滑的路面看了就舒服~~ 騎上去才發現不對.... 怎麼路面顆粒那麼少.. 用鞋子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