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在高雄中華路某7-11聊天 剛好有兩台RS零 一台標準翹牌+沒土除 一台精裝改 當她們要走的時候 精裝改突然 外繞居然卡普阿!!!!!!!!!!! 超級掛豬肉 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還刻意繞大在卡普 大哥 你只帶個手套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