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卡座是 FRANDO自己的 然後我有一個疑問就是 我把卡鉗螺絲放鬆時 手感比較硬 但是螺絲鎖上去鎖緊後手感會變比較軟 (碟盤有偏一點點{卡鉗中線})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雖然力道都有 不過還是蠻擔心的 我目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