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突然發現主機板上 多了一顆紅燈在亮... 而且連關機後他都還是亮著的 我映像中 沒有這顆紅燈 請問有人知道他在亮是什麼意思嗎? 亮燈的位子 旁邊寫著 TURBO+BEY_II [ 本文章最後由 onlyfan 於 20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