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疑問想請問版友, 有人是雷霆換裝新勁戰的避震器嗎? 因為的車子要轉送給親戚, 考慮到對方都要載外婆出門, 外婆身型不高年紀也大了, 我在思考是否有辦法降低雷霆車身高度, 但又不知道會不會有安全上的疑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