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喔=.=....我真的爬過文了,也去車行問過..(非改裝店..一般車行) 我的車是 G-MAX 200 (在KIN大 那做升220汽缸 另外在其他地方上CVK30) 問題: 我的G-MAX 在騎的時候 會有異音 嘰嘰喳喳的聲音(不是形容很吵..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