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五期噴射新勁戰可以裝星艦的整流器嗎?因為他跟原廠的新勁戰整流器整流能力一個是15A(星艦)一個是25A(新勁戰)不曉得裝上去會不會燒整流器?因為之前有閱讀到如果整流器跟發電機的最大出力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