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底燈跟閃爍器一樣 按煞車可以閃爍 我看網路似乎尾燈是接咖啡色的線路 可是對照koso的定位器 是紅色的 so我接紅色的 問題來了. 我沒開小燈底燈不會亮 可是我按煞車他卻繼續亮著 沒達到我的效果 請問我哪裡接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