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中左邊為排氣管側的避震,前26秒為阻尼最強,後面是阻尼最弱,勁戰用,最近發現排氣管側的避震疑似有漏油現象,因為阻尼調整扭容易有黑色油漬,所以拍這影片 請問這樣回彈速度不一樣代表漏油了嗎? 該送修嗎? 暑假才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