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問題,所以拍了下來,想請教站上的大大這是什麼問題 大致上我能自己拆換碳粉匣、卡紙部分也能自己處理,如果要整機拆開我就沒辦法了 所以想請教一下這是什麼問題,我自己是否有能力自己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