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我叫我爸爸幫我買TOKICO平字的煞車皮 請問這款對嗎?? 先說這款裝上去不是問題!!好順!! 但是裝上後!!用大拇指與食指!!夾兩片卡鉗中間!! 來令片不會回彈這樣算正常嗎?? 但是他做的凹槽又很符合原本的角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