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 小弟我的代步車是GY6迪爵 最近因為晚上都很晚下班 再加上台灣的路燈都是裝飾用的 愕然發現我現在的大燈裝備半島黃金燈雙18W實在是太渺小了 完全不亮 目前我的車除了遠燈指示燈跟儀表板方向燈是原廠燈泡 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