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摩擦力及懸吊實驗室 [詢問]有人用過F.C.C速可達傳動嗎?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詢問]有人用過F.C.C速可達傳動嗎?

來源: 李組長 2011-11-4 13:52 只看這個作者
5 3841
[詢問]有人用過F.C.C速可達傳動嗎?309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詢問]有人用過F.C.C速可達傳動嗎?91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詢問]有人用過F.C.C速可達傳動嗎?704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詢問]有人用過F.C.C速可達傳動嗎?46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請問有人用過嗎?
速可達可以嗎?
收藏
收藏0
不會打嘴砲的碩士

網友回覆5

跳到指定樓層
碗公 一半的?
第一次 看到 太酷了   

[詢問]有人用過F.C.C速可達傳動嗎?663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2# libra001 的文章

那是剖面圖吧.......

回覆 3# b8950713 的文章

剖面圖+1...
如果真的是一半
大概剛發動就甩出去了吧110.gif
原文章由 libra001 於 2011-11-4 14:19 發表 [詢問]有人用過F.C.C速可達傳動嗎?160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碗公 一半的?
第一次 看到 太酷了   

[詢問]有人用過F.C.C速可達傳動嗎?11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那是樣品的剖面圖 這樣比較好讓別人看到產品的精準度
都不是我要的答案
不會打嘴砲的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