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剛發現家人G3騎出去 有開大燈但煞車燈沒有恆亮(按煞車會亮) 換了新鹵素燈泡還是一樣 情形: 正常啟動。開到第3段大燈 後煞車燈沒亮.前小燈也沒亮.儀表板也沒亮 開到第2段小燈模式 前小燈右有亮~ 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