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 ...
“Yamaha
JET 促銷

[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

來源: 其他 tkop0113 2011-10-18 22:44 只看這個作者
21 17621


答案揭曉:
     最輕巧的AGV後箱!
[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5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196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79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411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關於此車:
參與人數 2經驗值 +10 收起 理由
w32014202 + 5 超級勸敗
DA.TOU + 5 感謝分享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0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21

跳到指定樓層
2#
阿麻 2011-10-18 22:56 只看這個作者


我很好奇的點進來看@@
話說怎麼裝東西進去呢=ˇ=


這是AGV 2012的環保材質後箱嗎  [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977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不曉得有沒有防水
天阿~~人生第一頂全罩68s居然是哥哥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麼好的哥哥去哪找........!!
5#
堯〃 2011-10-18 23:05 只看這個作者
應該是買了帽子....

然後拿保鮮膜或膠帶把箱子跟椅墊捆在一起!!



話說...T-MAX的後座很舒服....之前被我朋友載...只有爽而已!!
6#
銀箭 2011-10-18 23:05 只看這個作者


還有這招
學起來[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50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Là où tout a commencé, là où tout finira.

回覆 5# 堯〃 的文章



帽子應該已經帶在頭上了XD
8#
mikehung3 2011-10-19 00:08 只看這個作者


T-MAX 真的好漂亮呀!!
9#
tkop0113 2011-10-19 14:14 只看這個作者


帽子應該已經帶在頭上了XD [/quote]
是的,就是最後一張頭上的那頂,然後他問我箱子要怎麼辦,正在想著要怎麼辦的同時,眼睛瞄到右前方的膠膜...[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21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0#
ilan3388 2011-10-19 14:54 只看這個作者


不好意思小弟孤陋寡聞[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593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第一次看到T-MAX打開座墊的樣子
前開式[分享]T-MAX裝後箱,不是GIVI不是SHAD,那是什麼呢?577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