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騎雷霆150kcc.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如果我要把LED燈條當作是燈眉 那麼要接哪裡的電啊? 我知道是可以接大燈或是小燈 但是我是要自己做獨立式開關那種的. 請問如果獨立式開關 這種的接法 如果是接在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