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機殼 感覺散熱很差 因為房間有點高溫 想問各位大大 有何方法 可以讓這機殼散熱變好 因為沒錢 在買機殼 所以請各位大大 別叫小弟 砍掉從練 謝謝 不想引起筆戰 只想知道方法 因為也不想 開側蓋 也不知道 有何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