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電腦與網路 [疑難雜症]如何讓此機殼散熱變好(以補照) ...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疑難雜症]如何讓此機殼散熱變好(以補照)

來源: 新聞 email7456 2011-8-27 21:32 只看這個作者
17 9021


[疑難雜症]如何讓此機殼散熱變好(以補照)15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機殼 感覺散熱很差
因為房間有點高溫
想問各位大大 有何方法
可以讓這機殼散熱變好
因為沒錢 在買機殼
所以請各位大大 別叫小弟
砍掉從練 謝謝
不想引起筆戰 只想知道方法
因為也不想 開側蓋 也不知道 有何方法可以讓她散熱更佳
品牌:li Dex 黑武士 感覺很爛
多謝各位大大
在此 一鞠躬!!
[疑難雜症]如何讓此機殼散熱變好(以補照)55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CPU 時脈 2000.0 MHz  (原始: 2500 MHz) 為何 我的時脈會比較低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7

跳到指定樓層
2#
pocoGT 2011-8-27 21:45 只看這個作者


5.25沒用的拆下來,塞顆12CM風扇
側板風扇掛上去
最後....線整好先


我是把後面的排氣孔朝窗戶..房間溫度有低一點點點點[疑難雜症]如何讓此機殼散熱變好(以補照)979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來張屁股跟內臟照片吧
不然怎知道配置.....
專職被電腦修理,閒暇愛拍妹,CS 15年的自走肉靶


拆側板[疑難雜症]如何讓此機殼散熱變好(以補照)87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雖然灰塵很容易跑。。。。。


噴點氮化硼 就搞定了


後面風扇加到最大尺寸
使用一般50$的就可以
CPU散熱器用好一點就這樣
在不行就是開側板不用錢
不然就要花錢買殼@@
大概1000$ 視博通的 天狼星
專職被電腦修理,閒暇愛拍妹,CS 15年的自走肉靶
8#
飛揚 2011-8-27 23:14 只看這個作者


時脈低 因為是調到降頻在跑
以我來說 我會把後面八公分那估剪掉在換用鐵網
前面就找不明顯的地方掛風扇一樣找地方開洞 ...


硬體外,可以看看電腦有沒有支援降頻省電的功能,沒開啟的話可以考慮
系統發熱部份自然會少一點


第一步,先整線
第二步,內部零件清乾淨(散熱器是重點)
再不行的話......
不想花錢......開側板吧!!
花點小錢
後面看起來可以上12cm風扇
散熱孔挖空,上一個12cm風扇往外吹
前方應該也有風預留的鎖點
前方掛一個風扇往機殼內吹,風扇越大越好(8cm或12cm看鎖點)
要再花錢下去,不如就換機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