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小弟買了一組高反差冷光儀表板! 我照著步驟做! 我車種是GSR! 但是遇到一個瓶頸! 就是她說冷光驅動器的接線建議接在小燈那! 我的車是三段式!(關●小燈●大燈) 小弟我就接在小燈的線上! 如圖! 我接好了! 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