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G4上完單相全波後.今天晚上發現大燈怎會打開時產生異常現象 PS:大燈目前為改還是原廠雙燈 在待速時大燈會全亮.吹油門行進時大燈會變暗.儀表版燈也會變暗.有時候還直接沒有燈 可是一停紅燈待速就又變亮. 這樣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