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使用過 "冷氣座墊" 這種產品嗎??? 貨車的宿命....190.gif 190.gif 190.gif 小弟每回開貨車(堅達/威利)...(冷氣已故障....) 即使窗戶已全開... 一定上演"溼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