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電腦與網路 50M!!!我快受不了了!!!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50M!!!我快受不了了!!!

來源: 新聞 junior8011 2011-7-15 16:37 只看這個作者
47 17124


50M很好
我家七月多申請
用到現在打過無數次的客服
無數次的斷線
無數次的LAG
還有50M用他們的分享器
很好只接收到20M
我的接收器上面只顯示那台分享器是G
通常G有50M左右的傳輸速度
但是就是只有20M
太誇張了
一小時斷線無數次
這樣的品質還敢推出專案
為什麼不先做好無數次的測試在來推出呢?
還有外包師傅只會裝機
根本不懂時下的產品規格和軟體維修
太扯連我都看不下去了(相關科系)
用到現在只有火!!!
以前3M還蠻穩的
現在50M跟撥接沒兩樣
生為我國最大的電信龍頭
卻搞得如此的.....
真的是在說下去都髒話了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47

跳到指定樓層
2#
bbnnasd 2011-7-15 16:44 只看這個作者


我都用輕鬆上網...068.gif


輕鬆上網是50M!!!我快受不了了!!!623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還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這種他們都當作肥羊...能拖就托...妳一個月就抵別人好幾個月的費用了50M!!!我快受不了了!!!174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25. 本站除福利社之外,禁止在任何版面販賣物品。如有違反,一律刪除文章處理。
福利社之使用規定,依照福利社版面的規定辦理。


正常他會派工程是到府檢修吧...
6#
夜窗 2011-7-15 17:00 只看這個作者


多打幾次電話罵,他們才會怕,叫他們徹底檢查線路,然後MODEM多換幾台,反正鬧越久,情況改善就會越好,過來人的經歷
7#
allice 2011-7-15 17:03 只看這個作者


打電話問客服會來維修吧~
號稱50M當然不會真的有50M 實際上低很多XD..
之前有陣子換50M後也是不穩 火大打去罵人
然後派了幾個專員來弄 才好很多50M!!!我快受不了了!!!13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8#
鬼哭 2011-7-15 17:12 只看這個作者


我是沒遇到這狀況...裝機到現在沒斷過線50M!!!我快受不了了!!!735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網路速度本來就有理想值跟實際值...這應該是基本常識了吧
50M下載就有50M  在一般DSL是不可能實現的
穩穩的快樂使用中50M!!!我快受不了了!!!680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位大大要不要去檢查一下你的分享器跟數據機~
看看有沒有問題~   要是都沒有的話~
那就是他們的問題摟~
小弟申請50M 1個多月了到目前都還沒來裝107.gif

回覆 8# 鬼哭 的文章



這可能你就不懂了
我知道但不會差很多
我有線可以無限不行
這要牽扯到機台
有線我也可以到50M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