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6月29日晚上從高屏大橋要回里港...我是騎屏東機場外環道那一條路.大概都70--80左右的速度..結果順間看到一道閃光.我當時以為是打雷...結果不是......我被國家的照相機追焦了......至於那支照相機的位置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