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回程簽到/遊記貼圖區 (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
“Yamaha
JET 促銷

(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

來源: 採訪 edison810210 2011-6-20 02:30 只看這個作者
19 4874


天氣清爽 載閃光遊走散步不知不覺就......清水到了!!!!100.gif
鰲峰山的風景不是蓋的棒!!!
(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346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694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523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376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564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406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806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ab145852 + 5 回去也要回顧一下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9

跳到指定樓層


嘉陽高中前面看出去的夜景很棒!
不過晚上很熱鬧107.gif

回覆 2# 枕頭山車神 的文章



晚上很熱鬧??
是指夜總會嘛!!哈哈??(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352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2經驗值 +10 收起 理由
枕頭山車神 + 5 沒錯.....
ab145852 + 5 以後也是糾團去...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0

4#
pe545 2011-6-20 04:27 只看這個作者


挖清水人ˊˋ
我知道哪邊有比嘉陽外面更好看的夜景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枕頭山車神 + 5 介紹一下吧XD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問世間情為何物
只讓人.............


你第五張這個彎
之前來看夜景有台SM250
約用接近破百速度"滑胎風"殺過(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3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相信是當地通勤車手吧(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471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話說你怎麼白天來
6#
酷酷 2011-6-20 04:59 只看這個作者


恩  晚上那裏很美
也很熱鬧.........(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582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7#
g22608 2011-6-20 06:11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4# pe545 的文章



難道是鬼洞附近?
還是休息站?
或是鳥居?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a25812377 + 5 鬼洞再上去!!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回覆 7# g22608 的文章



為什麼叫鬼洞阿?
裡面有什麼嗎(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883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枕頭山車神 + 5 請估狗"清水鬼洞"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9#
白告 2011-6-20 08:26 只看這個作者


天氣再好一點的話就有機會可以看到台中港e7e88a57.gif
看起來也是很舒服
不過我覺得帶一點夕陽看起來更有感覺101.gif


簽名檔  (台中)清水 鰲峰山散步 簽到~34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15+1
皮帶剛換新 應該不用擔心會顧車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