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GR車種 前幾天裝了HID 8000K 剛裝好只有過電我的HID就只有閃一下就不亮了 然後老闆就跟我說要發動電比較夠才亮的了 發動之後也就沒問題了 但是當我回家看一下燈的時候 切遠燈 鹵素燈沒問題 但是當要切近燈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