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很久沒開非可動PVC的文了 離上一隻疾風已經不知道過幾年了www 嘛~這期間讓我動心的真的很少 其實主要還是價錢漲太多了... 照慣例就先來看...箱子XD 主菜~不...先看底座 配合天使還算簡潔 接下來就~本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