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的車子已經有改傳動用仕輪的1200RPM大彈簧剛裝上去的時候感覺起步比原廠要快一點但是中速的反應有點慢(原廠管)是不是因為大彈簧是新的所以要多操幾次讓他軟一點才會正常~~~還是傳動箱過熱導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