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GR 4V61 節流閥加大請益..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GR 4V61 節流閥加大請益..

來源: 心得 Michanll 2011-5-25 13:16 只看這個作者
15 7193


由於小弟日前把我家小GR換成4V缸頭+61缸...
據店家表示 我的汽缸適用雷霆的節流閥
小弟目前還差高流量空率(過幾天要裝) 空率有挖洞
不過友人建議節流閥應該要加大至30MM才有改缸的效果
當然改了節流閥 就要換歧管.噴油嘴 不過店家給我的報價 讓我有點驚訝110.gif
小弟的傳動是先鋒盤組 配3X10克3X9克普利珠 1600轉大彈簧
用宏達電的外掛CPU 不可程式 只可以調油氣濃淡
我不想要改缸改一半  我是想一次到位 全套給他上去...
請大大們給小弟一點點建議GR 4V61 節流閥加大請益..993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4 收起 理由
哆啦A夢~ + 4 宏達+1不過我是全取代XD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4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5

跳到指定樓層
2#
kewz 2011-5-25 14:01 只看這個作者


當然經濟許可.換上30或32囉
空濾不一定要挖洞..可從吸氣肥腸加大去下手
改節流閥不一定要換噴油嘴..
換完之後..在去調整供油...供油不夠在換油嘴
電腦還是換可程式會好點..

回覆 1# Michanll 的文章



雷霆原廠節流閥28mm
原廠肉很薄 最大頂多車到30mm
當然換節流閥比較好...
還有建議你買個小型空燃比機 偵測空燃比
依特性再做適度調整


珠子還是得再放輕一點
跟你同配置時期 珠子沒放那麼重過
回樓上 我們在調整時 有上接空然比機((馬力機


買不可取代的電腦 好像有點浪費
到最後店家應該又會叫你換成可以全取代的電腦
像上面大大說的 可以買台空燃比機裝在車上
還比較實用喔
車車要正常 空燃比很重要


我朋友說
節流閥沒加大 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
這只是半套61缸...   說真的 我這台尾速非常不理想
表速最高也才120  加速是還蠻滿意的...
時速30大罐油門都會孤輪...   3x8克 3x9克珠的時候

回覆 6# Michanll 的文章



齒拖1 區軸沒變單套缸算是加速很平均
可問問看松哥車大節流閥


節流閥30mm
油嘴換
可程式電腦
慢慢來吧!
我暑假也會升級61 囉
日後再慢慢升級...

回覆 8# orange549 的文章



最後結論是他錶壞了 GPS跑到117上下
目前有CNC切割出來的30.5MM節流閥 油嘴也有加大的部分
7月10號預計會弄上去


小弟今天也剛牽車回來4V61..等了10幾天..荷包大失血
加速很滿意  起中尾很平均
配上SRZ61手工管 效果很好  聲音漫喜歡的
普利珠配了很多組最後10.5X6最適合
今天有稍微拉一下120  應該還可以在上去
等遜玩車在拉看看
店家是跟我說 節流罰對加速又差一截   
不過歧管應該可以不用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