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大概1小時的時間安裝 過程不小心觸碰到鐵 所以就短路了107.gif 還牽去車行換一下我車的備用保險絲 只是有一個疑問 怎我電壓表一直亮著 沒開電也亮著= = 沒接電瓶 有人能順便解答一下嘛? 而且電壓還蠻奇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