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請教各位板大 61裝這支板井碳管 好用嗎? ...
“Yamaha
JET 促銷

請教各位板大 61裝這支板井碳管 好用嗎?

來源: 心得 cgb13141314 2011-5-15 14:55 只看這個作者
5 3807


目前我的61 是上鯊魚管
安靜是很安靜 可是 催起來還滿空的感覺
不小的裝這支  (半直通阪井碳纖維排氣管)  不知道有沒有好多了?

20091218_b3067c3e6d9a4bf05322PWNCjNdjN9DS.jpg (150.61 KB, 下載次數: 30)

請教各位板大 61裝這支板井碳管 好用嗎?343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5

跳到指定樓層

回覆 1# cgb13141314 的文章



忘記打車種 不好意思 車種是新勁戰61


同一張圖 發兩文只差不同人發
那等等會不會又來一個 "各位大大我XXX車63缸XXX條 用這支好不好

回覆 3# andyjoden 的文章



想說那篇是09年發的 太久了 現在2011年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用
所以就發新的一篇了...


喜歡嗎?買來試就知道了請教各位板大 61裝這支板井碳管 好用嗎?871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回覆 5# walkman212 的文章



這位板大真幽默ˊˋ
是還滿喜歡的拉 也聽過這隻管的聲音不過是(雲豹)裝的....
檔車跟速克達裝一樣的管 聲音一定不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