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終於買了,我今年三月剛滿18 我人生的第一台車 好開心,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騎起來真的很好騎 但有些我還有些疑惑 1.甚麼是EFi 2.野狼150寬胎版好像沒有油表要自己看警示燈有沒有亮 3.大家騎起來感覺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