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改傳動的時候還沒有這麼震.... 有一次電瓶沒有電 去車行換了一個 800... 在山葉的直營店 換完之後 騎起來現在好震... 不知道是為什麼= = 改裝的東西有 一隻無名管+傳動+GTR空濾 有其他RS車友也這樣嗎? ...